close
那些BB我们的青涩的果实们请看进来哟

口圭口合口合口合口合,终于找到更新博客的料了
各位看官,请上座,沙发折凳马扎香烟瓜子黑加仑便宜的卖~~~~~

本来很困了,但是看到一些有趣的东西,让我无比兴奋了起来,倦意全无
夸我们的话,不管真的假的,听多了
总会有些疲劳,久而久之,那些BB话语反而更让我兴奋

首先,从最普通、最常见的说法:长相 来说
这个嘛,我就不想什么新的词了,直接抄一抄N年前的说法吧
COS不是选美,想看俊男美女去看电视,想看大胸大屁股的去看A4U、AsianHot
想看XX去看×城
要是觉得谁都不如你的,去看镜子吧
:“魔镜魔镜,我是不是世界上最美的人?”
魔镜:“啪~~~~”

干嘛找COS浪费青春呢

不过,古人云:“要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”
那么我就自我批评一下刚刚说过的
虽然cos不是选美,但是在你BB别人的长相之前,请先拿自己的照片出来说话
这个世界,是很残酷的哟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接下来:酸
嗯嗯,这个比较上档次了,比一般的小白bb什么长相啦、身材啦有一定的进步
看了我们的COS,又追到我们的博客看,而且相信还看了不少
看了以后,又要说我们酸,我们是酸
可是,您……好像也在酸吧
当你在夜深人静的时候,当你一个人的时候,你有没有觉得孤单、觉得空虚、觉得寂寞、觉得冷?
有没有遇到很烦心的事的时候,却想不出来一个可以放心倾诉的人的名字?
当你冷的时候,却没有一个温暖的怀抱可以依靠
我们除了一起COS,还有吃饭、唱歌、喝酒、旅游的事,就不特地说出来给你们炫耀了
以后肯定会在博客里都写出来的,欢迎经常来看哟
更多的,我们会互相帮助、互相支持,无论他是什么身份,从哪里来
即使一个人的时候,即使在困难、伤心、低落的时候,只要想起他们,就会振作起来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至于音乐啦、内涵啦
呵呵,对我们来说COS只是PLAY而已,担不起那么崇高的词
借郭德纲的话说,放过COS吧,教育人是学校老师家长的事
音乐……我都不稀得跟你讨论,呵呵


你们这些人,老了以后没回忆的
我们老了以后,可以回忆的有很多,包括在你们BB我们的同时,脸上那种忌妒的表情
而这,也是一直以来支持我继续玩COSPLAY的主要动力之一
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

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,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
就连木子美、芙蓉姐姐那种都能混得不错,只要肯努力,没有什么做不到的
不过,一定要有自己的特点,要有能让大家津津乐道的特点
君不见模仿芙蓉姐姐的那些
没有哪个能达到芙蓉姐姐的境界,更没有她火的时间长

好久没有比较有创意的BB我们的话了,年轻人就是要有创新
人类才能进步,世界才能发展,社会才能和谐
希望你们能够成为青涩的果实
你们一定要再接再厉,多读书,多看报,多学习,让我玩得更爽
不要让我失望哟

最后送两句话:
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
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
现在是北京时间2007年8月7日凌晨4点12分,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1年
大家晚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lareng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