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,博客换了地方,也许这是天意吧

转眼一年过去了,去年七侠五义的种种影像,仿佛就在昨天
7月21日,忠义堂重装上阵,真·三国无双4金戈铁马 天下制霸上演
最近大家都很辛苦,无论是排练还是工作,团里大部分人,都不再是学生了
都有自己必须要做的事情,很多人都是在拼命工作之余,为了354而努力

354的试装从零散的几张,到前不久的圆满,我突然很狗血的感到,我好像看到一个什么东西在长大,很多不好出的角色,都意外的好,有几个朋友,还是没怎么玩过cos的,无论是试装,还是排练,效果都很好,因为他们很认真
有些角色,戏份相当少,一开场就挂了俩,没过2分钟又挂了一个,左慈和祝融甚至只在后面的走秀里出现,可是他们也很认真

宿宿,全团的负责人之一,剧情、音乐、排练、统筹、联系做服装和道具,带着人寻找合适的布料……几乎全团大小事物她都要忙,而她的工作,又经常会加班到昏天黑地,她的累是外人难以想象的,而她对赵云的爱,也是我以前从未见过的,不息代价,只为两个字:“原版”,无论是服装还是道具,豪龙胆先后做了3杆
77,不了解她的人,总以为她很拽,很傲,很高高在上,其实在我们这些朋友眼里,她是个很认真,很负责,很可爱,很傻呼呼的人,嘿嘿。排练的时候,因为身体不好倒在地上,她哭了,开始还以为是她难受,后来才知道,她是哭自己没用,哭自己连累了其他人,忠义堂里,总有那么多为他人着想多过自己的,正是因为有了这些人,困难在我们面前不算什么
99,在她小小的身体里,蕴藏了巨大的战斗力,也是负责人之一,无论是以前的75还是现在的354,都是非常的投入,而且好像经常身体不好,但是她越是在逆境中,就越是能爆发出惊人的毅力,这份坚强,光凭外表是看不出的,不过我还是有一件事耿耿于怀,就是之前在讨论选择角色的会上,我说要cos张颌,她说:“丸子,你挑个男人来cos吧”,我记住你了,99=w=
曹总,上面某人的弟弟,以前完全不知道COS是什么玩意,被拉来扮演曹操这个重要的角色
说实话,我第一次看到曹总你的时候,还有点怀疑靠不靠谱,可是大家都看在眼里的是,曹总每次都在进步,之前我对你的怀疑都烟消云散了,你知不知道,最后一次排练,你走秀时最后的那一挥手,好多人都在后面萌你哦
而且曹总还对354的事情特别上心,我试装的前两天,连发好几条短信问我试装准备的事,很有领导风范嘛
扮演祝融的淼衫,除了份内的事外,还要帮忙其他的人,我张颌的头冠上的花瓣就是她帮忙粘的,本来之前我就想拿剩余的布料就那么糊一下算了,可是一到她手里,信手拈来的材料,一瞬间就变成原版的效果了,要层次有层次,要变色有变色,而且我试装那天也是深更半夜才去的宿宿家,还折腾到3、4点才拍完,宿宿和淼衫也是从老远的单位赶过来的
熊猫 真是创下了国内cos界的先例,在这个风气渐渐扭曲的圈子里,能获得掌声、欢呼、尖叫的,不是帅哥美女,就是主要拉风的角色,而就在7月21日,他改变了这个现象,当他那声豪迈的笑声在场上响起时,当他的笑声一点不逊于雄壮的背景音乐,又有谁知道,在这背后,他付出了多少努力,多少汗水
阿斯马,看起来高大威猛,其实有伤在身,但是他依然坚持上场,21号晚上吃饭的时候他说,也许这是他未来几个月最后一次登台,因为医生已经下达最后通牒,之后他必须去治疗了,第二天他一定会更努力,不让自己和大家留下遗憾
“受”弱的西西,认真的练习双节棍,那玩意我领教过,以前买了一个,还没抡两下就打到自己后脑勺了,当时就扔到床下了
贝贝,可爱的小企鹅,却要抡起十几斤重的兵器,还是一手一个,我试过,那玩意我抡起来也费劲,差点没脱手扔出去,PK就不说了,就连最后的走秀都是非常优美的动作,最后的那一摆头相当的帅气啊。尽管之前她总是嚷嚷太重了不想做太大的动作,呵呵
瞳,最对不起的就是她,由于我手欠,玩坏了她的武器,害得她还没排练完就很囧的回家修理去了,特别要提的是,她是我见过的最原版的孙策!!!而且语文好的人应该注意到了,我用的是“她”,没错,是个女孩子,相比很多男生都要自愧不如了吧,孙策是小霸王,不是小流氓!!!而她完美的演绎了这个角色!!!
还有很多很多人,都是很认真的,一时不知道怎么写,等我老了写回忆录吧,哈哈·v·


就在19号,我的朱雀爪出了问题,盾牌部分必须重新做,于是从那天下午一直开始做,当时心里很着急,为了赶时间,牺牲了很多细节,也不知天什么时候黑又什么时候亮,直到21号凌晨3点左右,因为一直没睡觉,我快要崩溃了,开始胡思乱想: 这个时候要是在做梦就好了,醒来后发现离演出还有1星期,那样就能好好的做一套了。凌晨5点,我快要疯了,我甚至想,完了,肯定来不及了,我干脆说自己出车祸好了,刚想完就抽了自己俩嘴巴,你TMD给人家添的麻烦还少了?年前说过年后不知道能不能回到北京,前两个月又突然得病,又推掉了,衣服做得最晚,试装拍得最晚,折腾来折腾去,还有几个小时就要上台了居然会产生这种想法,怎么对得起那么多人的辛苦努力?以后还怎么有脸见他们?要死也上完台再死吧你

最后终于勉强完成,也就50米以外能看,一抬头看钟,6点了,赶紧收拾东西出发,还好没迟到,进入化妆室,换好衣服坐那儿打瞌睡,化妆师要我抬眼看上面,也是刚抬两秒钟就又闭上了,后来还迷迷糊糊听见有人喊:“有没有人要……”我猛一抬头说:“我要特硬的发胶!!”,结果一看是99,她囧了:“我问的是有没有人要订票……”在一阵狂笑中,我又睡着了

终于要上场了,当大幕拉开的那一颗,所有的观众都被我们的头像幕布震撼了,听到那些欢呼尖叫,所有疲劳、紧张一扫而空,一股热血流遍全身,可是意外出现了
幕布没有及时升起来,有些人急得都喊出来了,灯光该亮的不亮,该灭的不灭,不过我们的人真是灵活的厉害,不管那些了,该怎么演怎么演,整场表演欢呼尖叫不绝于耳,在最后我们走下舞台从过道出去时,头一次出现观众不顾后面的节目,跟着我们出场的情况

22号,作为头一天的武侠专场第一名,我们再次参加表演,之前按照主办方的要求,第一天的前2还是3名第二天还要表演的
辛苦参加排练的百白因为考试,不能参加21号的演出,排练时,柿子说:“第一天我们一定要得第一,这样百白才能参加演出,不白排练那么久”,当他很平淡的说出这句话时,我觉得,这就是忠义堂名字的最佳体现了
我们是最后一个上台演出,之前的某超女完全被观众无视了,主持人说出她的名字的时候,下面的观众几乎没什么反应,难道是动漫迷跟超女没有爱么,呵呵


大幕再次拉上,我们站好位置
主持人问:“下面是什么节目?”
观众齐声大喊:“三国无双”
主持人:“他们是谁”
观众:“忠义堂”
这一瞬间,我们所有人都感动的不行了,这是对我们几个月以来努力成果的最好的赞扬
我的眼泪差点就流下来了,幸亏及时想到还要演出,硬是给忍住了
中间的就不说了,特别要提的是,主办方要求我们出场后再从对面转回来,否则观众又跟昨天一样了,呵呵
特别要提的是,昨天有两位重量级的家长来跟我们助阵,在我们下台经过他们身边时,一个劲的给我们鼓掌,本来保持得很好的角色形象,在他们面前就突然满脸笑容,像小孩一样的打招呼



在备场的时候,旁边很多其他的coser都对我们喊加油,结束后我们回到台边,也有很多人祝贺我们,这时,我们除了感谢,实在是没有别的可以说的了,还有水翼的朋友,在剧场外,他们要走的时候,齐声对我们说:“青山常在,绿水常流,咱们后会有期”,玩cos,结识真心真意的好朋友,不就是最大的收获么

===================
当晚的庆功宴上,大家互相传看着dv,饭都忘了吃,这在以前这群饿鬼吃饭的时候,可是从来没出现过的情景,大家挨个诉说着自己加入忠义堂的精力,一会笑,一会哭,轮到我时,我差点又哭了,我一想,不行,那样太丢脸了,他们以后更有理由说我是shou了,于是只说了重点就赶紧干了一杯酒,剩下的都在博客里说好了,那时候在家里,怎么哭都没人看见·W·
吃完饭后,在餐馆的楼下,大家各自回家时,我终于忍不住了,躲到了一边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

忠义堂,这个名字真好
这不是一个社团,对一般人,我们的解释是,这是一个联盟,来自不同地方的coser
为了演绎心中的爱

而对于所有忠义堂的人来说,这是一个友谊、爱的存在
谁遇到困难,就有人说:什么情况,说来听听
谁感到心烦,就有人说:不要在意,有我们呢
谁被什么人或事郁闷到了,就有人说:由他去吧,你很棒
外面有什么风言风语,还用说什么吗?我们是互相信任的
那些跳梁小丑,只是在为我们茶余饭后增添BB的材料而已
只要有忠义堂的人在,困难两个字怎么写?呵呵

最近因为忙,不能上网,于是引发了一些想法
我是没有网瘾的,因为我既不玩网络游戏,也不喜欢在那些无聊的论坛上跟人灌水,更不会没事在QQ上跟人乱侃,
但是,自从认识那一群人后,两天不开QQ就觉得少了什么
虽然有时候我插不上话,但是只要开着QQ,看着他们在群里BB,就会感觉很安心,很舒服,就不会感到孤独
我就想,要是QQ能多保存一段时间的QQ群聊天记录就好了
我就想,以后要买一个能开QQ群的手机

我就想……
最近泡COS论坛也悄悄发生了一些变化,以前都是看帖子标题,看自己感兴趣的题材,现在看用户名来进行选择的比较多了,都是看仔细喜欢的coser和熟悉的朋友的帖子
以前跟人在讨论cos的时候,总是坚持要cos有爱的东西,直到前不久,也还是这一套论调
前两天竟然突然想到,只要能和这些人一起,cos什么都是可以的吧……

宿宿说,不是为了上台,不是为了外景,只为了和这些人相遇
99说,忠义堂少了谁,都不是忠义堂
卡卡说,以后周末不排练,都不知道干什么了
还有他们记叙的我们的种种,我突然和他们一样,眼眶湿润了,我们不是亲人、不是同学,竟然就这么从五湖四海聚到一起,一起努力着,为了75,为了354,为了各自心中的爱,为了和他们相遇

也许有一天,我们每个人的cos会画上一个句号,但是忠义堂每个人之间的友谊永远不会
忠义堂,这个名字真好

在此,我为自己给大家造成的麻烦说声:“对不起!”
为大家给我带来的快乐和幸福说声:“谢谢!”
在这篇日记的最后,我再一次泪流满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lareng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