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变形金刚电影原声入手,二十年的回忆,二十年的等待
正式版配乐下载地址
http://lib.verycd.com/2007/10/13/0000166825.html



尽管之前变形金刚电影版的各种争论很多,而我就是保守派之一
但是,在放映机的第一束光投在屏幕上时,当Transformers的标题出现在眼前
当大黄蜂、擎天柱在我面前变形,一切争论都不重要了

麦克尔·贝是我很喜欢的导演,他的风格,他的镜头运用我都很喜欢
这次的音乐也继承了他以往的风格,他虽然是导演,但是肯定对自己电影的配乐下了很大的功夫
细心的人可以发现,变形金刚的音乐风格跟他以前的《Armageddon绝世天劫 布鲁斯·威利斯和本·阿弗莱克主演)》和《The Island逃出克隆岛》的曲风很相似,而这两部电影我都很喜欢
就在电影里,还有一个桥段,老贝还恶搞了一下自己那部绝世天劫,就是在汽车人降临地球时,有个胖子一边冲过去看一边对着自己的DV狂喊的那一段
Man running with Camera Phone: [running through the chaos caused by the falling protoforms] Wow... this is the coolest thing I've ever seen. This is easilly a hundred times cooler than 《Armageddon》... I swear to god!
拿着拍照手机逃跑的路人甲:[跑过由倒塌的建筑物堆砌成的废墟时]哇……这真是我所遇见过的最酷是事情啊!比《绝世天劫》还要酷整整一百倍……我可以向上帝发誓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lareng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